民宿精選

首頁>民宿精選
         

日期:2018-01-15 | 點閱人氣: 3385

都威溪重安瀑布~

都威溪重安瀑布~

 

 

重安瀑布或許該稱為都威溪瀑布,但因位於重安社區,本地人都稱為重安瀑布,造成外地人無法將重安瀑布與都威溪連想在一起。

都威溪發源於海岸山脈第二高的成廣澳山,即使冬天也水量充沛,山的背面就是花蓮九岸溪,因早年山上開採藍寶石礦,所以到都威溪溯溪也許能撿到藍寶石或虎皮玉、龍鳳玉等珍貴東岸玉石。

 

重安瀑布共有九重,許多慕名而來的溯溪達人由於地形關係,通常都飲恨在第一層的石灰岩大瀑布底下。若想探尋重安瀑布第二層以上的瀑布,要有相當的體力及基本裝備,並由當地響導帶領前往才得以一窺其神秘面紗。

 

響導人員:陳星杰先生 0912-345154 或重安部落阿美族人 

重安瀑布詳細介紹

阿杰的部落格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yeloveshiuan/article?mid=11453&prev=11597&l=a&fid=10

 

老平的部落格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GGEgn5ucQUe5Mg3_2pMU5Qh5/article?mid=17751